為了小鬼,敗了這一塊。。。。

因為,小鬼不喜歡一個人在房間玩,
每回都要拿一堆玩具來堆在客廳玩,
小男生啊,玩車都要趴著相同高度,
冬天看他趴在冰CC的磁磚上,
實在蠻捨不得的。。所以。。。

↓↓↓↓↓ 韓國Parklon安全地墊/遊戲墊 ↓↓↓↓↓
SIZE:200x180x1cm
看得出來很大吧。。。
客廳就佔掉很大一片了。。=口=
重點是,小鬼,你可以給我趴進墊子裡嗎。。。

IMAG0426



↓↓↓↓↓ 厚度1CM ↓↓↓↓↓
所以躺起來還OK~
雖然花色我超SHIT的不喜歡。。但。。勉勉強強啦。。
P。S。
小鬼在房裡寫功課寫到一半被我喊出來拍照,
所以手裡握著筆,
乖小孩不要亂學,危險唷。。噗

IMG_1839




IMG_1811小球說:
重點又來了,多少摳摳:1千2。(含運價)
仍然是一樣心得,不便宜,
但是大大墊子的好處是,任他躺在客廳我也不怕地板很涼了。。
(為什麼台灣沒有地暖啊啊啊啊)

mine



最後上場的是聖誕老公公(無誤??)送小宥的玩具。。。

↓↓↓↓↓ TOMICA 高速道路 ↓↓↓↓↓

IMG_1816


IMG_1820



跟去年買的立體停車場,
可以組在一起~
不過小鬼硬要拆開來玩~
所以,下回有組在一起再補拍照~

↓↓↓↓↓ 同場加映 TOMICA立體停車場 ↓↓↓↓↓
今年初買的新年禮物~




IMG_1811小球說:
最後。。。我原本寫BLOG的伺服又掛了。。
(真是免費的沒好貨~)
怎麼連都連不上線,
唉。。難道以後我只能在痞客亂哈拉了嗎?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胖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